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25日前瞻:小晖绝地反击 墨菲或将逆转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5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将决出第二轮多场比赛的胜负,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宾汉姆进入第三节争夺,目前7-9落后的小晖有望上演逆转。其他比赛中,墨菲在第二节缩小了火箭的差距,火箭的不确定性已经墨菲的顽强,使得这场比赛也存在墨菲后来居上的肯能,希金斯大比分领先对手晋级无忧,塞尔比面对亨德利第二节战罢已经手握赛点,第三节已经毫无悬念。

  丁俊晖VS宾汉姆

  本场比赛的进程多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实力占优的丁俊晖前两节比赛中自身失误过多,始终没能打出好的状态,比赛中一直被对手一直,开场0-2落后一直到第二节战罢,始终落后对手两局。丁俊晖世锦赛上始终未能打出最佳状态,原本本届有非常有希望突破次轮,但目前形势再度不明朗。当然从各方面对比上看,丁俊晖都有在第三节逆转的可能,但对手本届赛事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出色,所有小晖想要逆转对手这个休息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及时找回状态,丁俊晖获胜概率依旧是非常大。

  希金斯VS麦克劳德

  巫师希金斯本场比赛开局也是0-2落对手,但是希金斯毕竟老辣,很快就找回了状态,第一节就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随后第二节继续扩大分差,第二节战罢总比分10-5领先。第三节比赛希金斯几乎可以说是稳超胜券,经验丰富的巫师肯定不会让对手在第三节占得便宜,希金斯一只脚已经迈进第三轮。

  墨菲VS奥沙利文

  本场强强对话进行的非常精彩,之前低迷的火箭一扫颓势,首节就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但是墨菲毕竟不是善辈,在第二节比赛中开始追分,第二节战罢虽然墨菲没能反超对手,但是已经将总比分追成7-9仅仅落后两局,这样就使得双方第三节对决充满了悬念。手握两局的奥沙利文还是占据优势,但是火箭的比赛心态还是让人琢磨不透,如果一旦墨菲将比赛拖入乱局僵局之中,那么比赛将再度变得扑朔迷离,火箭在这样的局面下心态有可能出现失衡,墨菲有机会在第三节上演逆转好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比在第二节战罢后总比分12-4领先亨德利,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回天乏术,塞尔比晋级第三轮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