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正装朱炯诠释为何被罚下 南昌上下半场两款球衣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08:44

  维拉攻入赛季首球

  场外消遣方式很另类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维拉终于进球了,尽管是个点球。

  实话实说,作为外援,维拉和拉米斯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还没能达到大家的期待值,只能算中规中矩。上半场,在一次业余的停球失误后,维拉用球衣蒙住头好一阵子,似乎羞于自己那一刻的表现,拉米斯也同样,失误比亮点多,他们都还没能完全融入球队,或者说,本土球员与他们之间的磨合度尚欠成熟。好在,至少进球来了,并且换回了实惠的3分。

  来中国前,维拉居住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那里有几公里长的海滩,气候也有不小差异,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对他这种初来乍到的外援是个挑战。但在赛季前,维拉还是自信地提出了30轮15个进球的目标,只是没想到赛季一开始,他就因为拉伤缺战了前两轮比赛。

  伤愈登场,两轮下来,维拉尽管缺乏夺目的单打镜头,但一些寻求配合的跑位传切还是看得出不是没料,而且比较会动脑子,甚至有些小聪明。昨日比赛下半场进球后被换下,第四官员举牌后,维拉离场前先是和队友杨晨握了握手,或者担心被催促离场甚至领牌,他更是主动走向主裁彬彬有礼但莫名其妙地握了个手,接着慢悠悠慢悠悠,罢了,还朝客队球迷区挥手致意,看上去很享受自己的“戏份”,很搞。

  的确,维拉有他特别的地方。穆里尼奥的父亲曾经也做过教练,他告诉穆里尼奥,如果一名球员在场边会捧起书本,他对足球的理解肯定和别人不一样。维拉或许就是他口中的这类球员,看上去粗犷的外型内也许蕴藏着细腻的情感。

  在机场候机时,他会翻出一本拉美文学名著安静地阅读,更绝的是,他还随身带着九宫格数独这种数学推理游戏簿,在上海喧闹的地铁中,他居然可以戴着耳塞拿上铅笔,一算就是一个小时。在好动者居多的球员群体中,他绝对是个异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