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欲挖切尔西后防领袖 帽子英雄换意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08:50

皇马欲挖切尔西队魂 盗嫂门主角身价3400万欧元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也许是当今足坛最“恋旧”的主教练,狂人总是希望把旧部带到新东家。穆里尼奥没能把卡瓦略带到国米,但最终仍然把葡萄牙中卫带到了伯纳乌,卡瓦略是如今皇马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若非国米给麦孔标价太高,巴西人也早就在去年夏天成为新战舰的一员了。佩佩改踢后腰,同时他和拉莫斯迟迟没能续约,加雷今夏将会离队。皇马中卫线补充谁?《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穆里尼奥又想挖特里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特里和卡瓦略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中卫搭档,他们之间有着无与伦比的默契。在穆里尼奥眼中,特里是个相当完美的中卫,狂人甚至把蓝军队长视为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不过皇马真想挖到特里吗?弗洛伦蒂诺不大可能继续花钱买高龄中卫,更何况特里900万欧元的年薪是新战舰无法负担的。在穆里尼奥被阿布解雇时,特里也一度站在了狂人的对立面,这也导致他和兰帕德等人关系疏远了不少。

  皇马最需要引援的位置,不是中卫而是后腰,毕竟赫迪拉、拉萨纳-迪亚拉和佩佩都没什么组织能力,哈维-阿隆索仍然缺乏足够强大的全能搭档。德罗西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他和罗马也迟迟没能完成续约。不过罗马也不愿轻易放弃意大利国脚,据意大利《共和报》透露,红狼军团希望皇马能用伊瓜因交换德罗西。

  小烟枪成为转会搭头?放在卡尔德隆时代,不可能。放在弗洛伦蒂诺时代,很可能。在弗洛伦蒂诺心中,本泽马的分量远重于伊瓜因,小烟枪是他死敌卡尔德隆的代表性引援。若非上赛季本泽马不争气,伊瓜因也许在南非世界杯前就会被皇马出售。在如今皇马阵容中,伊瓜因也不再是绝对主力。用一个替补换来中场脊梁,这笔买卖皇马不赔。

  弗洛伦蒂诺为何愿意放走伊瓜因?一来皇马如今并不缺前锋,二来就算新战舰不买断阿德巴约,弗洛伦蒂诺也会继续买前锋。阿奎罗是弗洛伦蒂诺的心头肉,不过马竞CEO马林日前曾宣称,Kun的合同中有反皇马条款。就算皇马愿意为其支付违约金,Kun也不得出现在伯纳乌。但《机密报》称马林只是在安慰马竞球迷,阿奎罗合同中压根没有这一特殊条约。Kun违约金加税费共计8000万欧元,如果弗洛伦蒂诺愿意砸钱的话,阿根廷人就能够成为皇马新援。

  里昂射手利桑德罗-洛佩斯,如今也成了皇马的绯闻引援对象,他是当今足坛矮壮派中锋的典型代表之一。不过利桑德罗-洛佩斯和皇马球员关系可不怎么样,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后,利桑德罗-洛佩斯就差点和拉莫斯打起来。拉莫斯赛前放话3比0轻取里昂,结果在皇马出局后,利桑德罗-洛佩斯向拉莫斯亮出三根手指并怒斥“你不是说要3比0大胜吗”。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中,佩佩帮拉莫斯出了气。“拳王”先是用膝盖撞击利桑德罗-洛佩斯后脑,继而又踩踏阿根廷中锋的小腹。(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