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4月25日被定为“亨特日” 纪念早逝斯诺克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25日08:53
亨特在比赛中
亨特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5日,“亨特日”在CueZone正式被确立。CueZone坐落于克鲁斯堡附近的冬园,球迷计划从上午10:30到下午7点在此举行纪念活动。

  “保罗-亨特基金会”代表克里斯-洛弗尔说:“我们希望每年世锦赛都能正式纪念一下保罗,拥有一个保罗-亨特日是伟大的方法,我们会举办很多比赛,包括两名职业选手之间的比赛。届时保罗的家人将作为嘉宾出席,包括她的女儿爱娃-罗斯。”

  今年的比赛将在两位传奇中进行,中午12时戴维斯和泰勒将为球迷重现1985年世锦赛的决赛。洛弗尔介绍说:“我们很激动两位传奇巨星能和我们在一起,他们是伟大的球员,对于那些第一次看到他们比赛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梦幻时刻。”

亨特女儿罗斯
亨特女儿罗斯

  2006年10月9日,保罗-亨特因癌症去世,年仅27岁。虽然职业生涯仅有短短的11年,但是亨特三次获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亨特凭借出众的球技和俊朗的外貌,为自己赢得了“台坛小贝”的称号。亨特去世时,女儿罗丝还不满1岁,而如今已经快5岁了。

  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8.10.14

  去世日期:2006.10.09

  国籍:英格兰

  转为职业时间:1995年

  最高排名:第四位

  冠军头衔:6个

  (1998、2002年威尔士公开赛;2002年英国公开赛;2001、2002、2004年三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

  单杆最高分:146分

  单杆过百次数:111次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