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当家球星双双落败 刘国梁:王励勤精神领袖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25日08:57

  本报讯 (尚熹) 日前,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成飞体育馆开始了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男队的王励勤和女队的郭跃是近来球迷最为关注的两位球员,然而在闯过单打首轮后,两人双双在第二轮落败,无缘四强。

  两位国乒上一个奥运周期的当家球星如今都进入低潮。

  王励勤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进入了低潮期,至今已有近4年没拿过国际比赛的单打冠军。2010年,王励勤在与马琳的终极对抗中失利,13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广州亚运会上,王励勤又被小将许昕取代。对此,王励勤日前表示,自己目前不会退役,还希望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王励勤一直是队里的精神领袖,到目前为止还是他做得最好。”

  参加了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所有的比赛,郭跃依然未能获得直通资格,甚至在集训前的波兰公开赛上以2比4不敌帖娅娜。据领队黄飚介绍,这次集训期间,郭跃主动与教练进行沟通,非常希望能解决问题,而且国家队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放弃郭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