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12局轰6杆破百 希望亨德利能够坚持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25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与亨德利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之后塞尔比已经在所赢的12局比赛中打出了六杆破百,成为了第一个在世锦赛上打出如此佳绩的球员,而昔日的“台球皇帝”只能无奈的成为新历史的见证者。

  塞尔比在与亨德利比赛的第一阶段就确立了7-1的领先优势,当时他打出了三杆破百,分别为125分、108分和129分。在第二阶段塞尔比延续了出色的手感,又轰出了三杆破百,一次为100分、127分以及117分。在第四局和第12局他还曾打出过98分和87分,距离破百只有一步之遥。

  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此役完全被塞尔比压制,虽然在第二阶段拿到三局胜利,但仍无力挽回败局,在16局比赛后以4-12落后。塞尔比在第三阶段中只需要再胜一局就将获胜,从而打进世锦赛的8强。

  世锦赛首轮亨德利险胜乔-佩里之后曾暗示自己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对此塞尔比表示:“亨德利如果退役我会感到非常遗憾,如果他能保住TOP16或许还会继续打下去。亨德利是一名伟大的选手,他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塞尔比将在世锦赛结束之后与女友完婚,本赛季已经收获了两个排名赛亚军的他希望用一个冠军作为送给未婚妻的礼物,塞尔比已经放出豪言自己有能力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并为这一目标正在努力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