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鲁尼重开微博弗格森又头疼 曼联曾封杀社交网站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2:06

  弗格森担心小胖因微博惹麻烦。

  曼联主帅弗格森这次大概又要头疼了,尽管他的球队刚刚凭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主场1∶0战胜埃弗顿,几乎已经可以闻到联赛冠军的气息了。

  麻烦来自脾气火暴、经常会惹出点事来的鲁尼。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上周以“Wazzaroon08”的马甲重新开了微博,并一连发出几条微博当然,除了一些拼写错误,鲁尼还没来得及惹出大麻烦,但这已经够弗格森忧心的了,特别是最近屡屡有球员陷入微博陷阱且鲁尼又有“前科”的情况下。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官方曾经下过微博封杀令,不知道鲁尼此次会不会遭到处罚。本报综合报道

  重开微博

  起名“Wazzaroon08”,没官方认证

  据《每日邮报》报道,韦恩·鲁尼上周六加入了微博。不过,他没有使用真名,而是取了个“Wazzaroon08”的名字,据说这是为了纪念曼联2008年在莫斯科战胜切尔西捧得欧冠奖杯。目前该微博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之所以确定“Wazzaroon08”就是鲁尼,是因为他的第一条发言就是通过曼联队友费迪南德来证实自己的身份。之后的发言中,还提到了妻子科琳。就在托雷斯打进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进球并帮助球队主场3∶0战胜西汉姆联队后,鲁尼又及时更新微博说,“真的为托雷斯高兴,伟大的射手”。

  鲁尼加入微博的消息传出后,粉丝在几个小时内已经近10万人次。当然,这也意味着,一旦鲁尼发布任何错误的判断或者信息,都可能会通过微博迅速扩散。

  禁令在先

  曼联官方曾封杀微博等社交网站

  鲁尼没有采用自己的真名设立微博账号,可能也与曼联俱乐部的规定有关。

  早在今年1月,曼联官方网站就曾发布声明称,俱乐部不希望球员使用任何社交网站,已有的账号将停止使用:“俱乐部不希望球员任意使用那些公开的社交类网站。任何曼联球员在此类网站上所发表的言论都是未经俱乐部证实的,希望球迷以怀疑眼光对待。”声明中提到的社交网站,就包括微博和FACEBOOK。据英国媒体当时报道,声明发布后,曼联方面就封杀了鲁尼、吉格斯和弗莱彻的微博账号。现在,鲁尼换个马甲重新出现在社交网站上,不知道会不会面临处罚。

  麻烦不少

  不少球员微博惹祸收到罚单

  鲁尼重开微博,最头疼的大概就是弗格森了。据《每日邮报》分析,脾气火暴的鲁尼经常惹麻烦,更何况,已经有不少球员落入了微博的陷阱。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最近因为在微博上开加纳球迷的“玩笑”,称他们来英国看球就像移民一样,被英足总处以2万英镑的罚款。利物浦的里安·巴贝尔也收到一张1万英镑的罚单,因为他上传了一张裁判霍华德·韦伯身穿曼联球衣的讽刺照片。

  好在,鲁尼的微博目前还没有闹出什么事情除了几处拼写错误外。但《每日邮报》认为,隐患已经出现了,贝尔巴托夫可能会对鲁尼支持埃尔南德斯作自己锋线搭档的发言有点兴趣。鲁尼在微博中称:“喜欢和超值小伙埃尔南德斯搭档。世纪最佳交易。”这对于经常被冠以“水货”头衔的贝巴来说,大概是足够讽刺的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