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成足输球19场不败纪录终结 未能延续前几战好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4:47

    本报讯(记者 薛剑)4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4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没能够延续前几场比赛的好运,他们在浪费了众多机会之后,被保级对手南昌八一在第69分钟攻进一粒点球,在本赛季不败金身告破的同时,也终结了自2010赛季以来的19场不败纪录。

  “就算对手攻进了一粒点球,但只要我们抓住众多机会中的一个,我们就能够扳平比分甚至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很失望,我们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主场落败,成足主教练诺维很是无奈。的确,由于布兰登的伤停,使得成足的锋线捉襟见肘。石俊、张远以及亚当的组合并不具有威胁,尤其亚当频繁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这也造成了成足始终处于得势不得分的状况。

     第69分钟,南昌八一连续的快速反击收到效果,他们一记致命的传球逼迫刘宇在铲球时手球犯规,南昌八一外援贝拉主罚点球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本轮中超联赛的其他场次比分为:长春亚泰3:3天津泰达、辽宁宏运1:0浙江绿城、青岛中能0:2广州恒大、河南建业1:2上海申花。

  作者:薛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