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宁宏运队好事接二连三 获得百万奖金提振士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9:30

  24日在主场以1∶0力克“领头羊”杭州绿城足球队,辽宁宏运队喜获三连胜,借此,辽足将士首次领得100万元赢球奖金,加上之前的两场胜利,赢得三连胜的辽足将士已经收获240万元巨奖!事实上,辽足收获的不止是成捆的钞票,还有爆棚的信心。当然,在取得“虎头”开局之后,辽足还需打好后面的持久战,以避免前两个赛季的“蛇尾”结局!

  百万奖金提振士气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辽足昨天没有让百万奖金溜走——凭借杨旭下半场的制胜进球,球队以1∶0击败杭州队!赛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第一时间来到球员休息室宣布:老板刚打来电话,100万元赢球奖金本周内肯定发放!

  其实,对于这百万奖金,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前曾反复向记者表示:“真没把它当回事,人家还有奖励500万元的呢。要是球员、教练过分惦记这100万元,那比赛肯定打不好。 ”赛后,马林略显兴奋地说,“现在的辽宁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比赛心态,都比较成熟。三连胜将大大提升我们的信心! ”

  赢得三连胜后,辽足下轮将客场挑战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队,如能赢得四连胜,辽足将士还将获得100万元赢球奖金。 “人家赢球奖励500万元,比钱我们比不了,但恒大队有钱,我们有士气! ”辽宁队此役的获胜功臣杨旭说。

  虎头之余莫再蛇尾

  本赛季中超联赛,辽足再创“虎头”开局,队伍最终能避免“蛇尾”结局吗?对此,主教练马林有着清醒的认识,“希望大家多多批评辽宁队,因为球队还存在很多问题。我想,如果比赛时主教练总需要在场下拼命喊,那么说明这支球队还有问题。 ”

  其实,辽足过去两个赛季出现“虎头蛇尾”的主要原因还是板凳深度不足,“手下就这么几条枪。 ”这是近年来马林的口头禅。事实上,辽足本赛季先后引进秦升、王博、郑涛等内援,主要意图就是增强板凳深度。

  不过由于杨善平、臧海利等主力队员接连伤病,因此几名内援已成为辽足首发主力,这也从一个侧面暴露出了辽足板凳深度不足的弊端。要知道,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伤病减员才刚刚开始! □本报记者/朱才威

  □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