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肖智上半年基本报销 球迷:王大雷黑脚下得太狠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25日04:23

  随着陆峰、黄希扬的“大黄蜂”组合登台亮相,金鹤范上周六终于拥有自己心目中最强阵容,站在球场另一端的是亚冠落败、内讧不断的“笑话强队”申花,可结果令人大跌眼镜。1比2的比分,让申花人一举打破了从未在郑州赢球的怪圈,也使得建业队延续着联赛四轮不胜的尴尬。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防守差 四场比赛丢失六球

  防守历来是建业队传家法宝。但与申花这场对决,对手简单粗暴的防守反击,每一次都能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如果不是门将曾诚多次挺身而出,建业防线恐怕早已被打成筛子。

    曾被名帅布拉泽维奇极力推崇的冯仁亮5次成功突破、2次成功传中、5脚打门,同时策动了申花的第二个进球。四场比赛丢6球,建业防线俨然大漏勺。

  心太急 一战送对方俩点球

  也许渴望尽早解决战斗,建业球员开场后一拿球就直接找内托,可后者在申花的人海战术中孤掌难鸣。整场比赛,建业队控球率高达54.6%,传中成功率却低得可怜,仅有8%。

    建业队三传两递看似热闹,一旦进入对方腹地,总是雷声大雨点小。久攻不下必有一失,建业队在比赛中先后给对手送出两记点球,也体现出队员在场上的焦躁心态。

  中场虚“大黄蜂”不够猛

  后腰组合,几乎让老金愁白了头发,从最初的乔巍、何滨,到何滨、黄希扬,再到上一轮的乔巍、黄希扬,黄希扬加陆峰,这是老金第四次做出尝试,但中场控制不力的局面依然存在。

    队长陆峰送给对方一记点球,黄希扬的远射又一次放了高射炮。下半场,内托罚进点球,但建业未能乘胜追击,本赛季以来第二次遭遇主场失利。

  大将伤 肖智遭王大雷黑脚

  输球后,金鹤范一脸铁青走入发布会现场,除了向球迷说“对不起”,他还牵挂起了肖智的伤,第70分钟,法比奥将球传到禁区,肖智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王大雷弃门而出,一脚重重踢在肖智右腿上。经诊断,肖智的右腿内侧副韧带撕裂,上半赛季基本报销。

    “当时王大雷走上来跟我解释出脚慢了,可这不是存心想废我吗?”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肖智感觉做了一场噩梦。赛后,王大雷通过微博向肖智以及河南球迷表示了歉意。不过球迷对此并不领情,“这黑脚下得也太狠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