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首轮凯尔特人球员评分:首发皆出色 替补亮点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4月25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4比0淘汰尼克斯,成为了联盟第一支晋级下一轮的球队。这是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三人组成三巨头以来,凯尔特人首次在系列赛中横扫对手。这不仅仅是三巨头的功劳,而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以下是每位凯尔特人几位主要球员首轮表现的评分(最高分10分,最低分1分):

  拉简-朗多(9分)

  场均19.0分12.0助攻7.3篮板1.0抢断,投篮命中率50.0%,效率非常惊人,他在第2战中砍下30分,第3战拿下15分20助攻(助攻数创下凯尔特人季后赛队史最高纪录)11篮板的三双数据,几乎找回了两年前首轮对阵公牛那种场均三双的状态。

  凯文-加内特(8分)

  场均15.5分11.3分3.5助攻2.0抢断,投篮命中率45.5%。4场比赛有篮板全部上双,其中3场砍下两双,第4战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4场比赛,尼克斯无一场比赛得分过百,其中2场得分在90分以下,防守是凯尔特人的取胜之匙,论防守,加内特的作用无疑是最大的。

  雷-阿伦(8分)

  场均22.0分4.5篮板2.3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57.4%,三分球命中率65.4%。第2战,三分球4投4中,第3战,三分球11投8中。4场比赛打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超过了投篮命中率,不愧为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40分钟,高负荷下发挥高水准,看来他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保罗-皮尔斯(8分)

  场均22.3分4.3篮板2.5助攻2.0抢断,投篮命中率46.5%,三分球命中率50.0%。这个系列赛,他对位防守的对手是最强的,但是他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并且一如既往的扮演了球队头号得分手的角色,第3战砍下19投14中砍下38分,在尼克斯的主场抢走了安东尼的风头。

  杰梅因-奥尼尔(7分)

  场均5.5分4.0篮板1.0助攻2.5盖帽,投篮命中率61.1%。这个系列赛,他负责防守斯塔德迈尔,对位防守压力仅次于皮尔斯。在沙克缺阵的情况下,他带伤作战,顶上了首发中锋位置,防守尽职尽责,任务完成得还算不错,封盖能力相当出色,唯一的不足在于犯规过多。

  格伦-戴维斯(6分)

  场均6.0分5.0篮板1.0助攻,投篮命中率45.8%。作为球队的头号板凳匪徒,戴维斯前3战的发挥都不怎么样,直到第4战才找回状态。4场比赛仅有1场得分上双,显然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内纳德-科斯蒂奇(6分)

  场均1.0分2.0篮板,投篮命中率66.7%。他的数据如此惨淡,是因为上场时间太少。场均才6分钟,其实他的效率并不低。第4战,他上场8分钟便得到了4分5篮板1助攻2盖帽,打得非常强硬。

  杰夫-格林(5分)

  场均6.0分3.5篮板,投篮命中率33.3%。格林依然没有适应凯尔特人的战术体系,进攻端相当挣扎,命中率惨淡,防守端表现也差强人意,4场比赛有2场陷入犯规麻烦,第2战上场12分钟便领到了5次犯规,球队对他寄予厚望,但是他还未能达到期望。

  德隆特-韦斯特(4分)

  场均2.0分2.0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27.3%。韦斯特是凯尔特人后场的最重要替补,但是这个系列赛,他除了偶尔与对手发生冲突之外,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得分还是组织他都没能打出正常水平。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