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站 吴鹏根徐林胤获铜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5日09:55

  本报讯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站24日凌晨在巴西利亚落下战幕。在男子组比赛中,吴鹏根/徐林胤获得铜牌。

  在之前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吴鹏根/徐林胤以2比1战胜赛事3号种子巴西组合里卡多/马尔西奥,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吴鹏根/徐林胤与另一对巴西组合埃曼努尔/埃里森狭路相逢。结果仅用35分钟,巴西组合就以两个21比16完胜吴鹏根/徐林胤,将中国“一哥”挡在决赛门外。在三、四名决赛中,吴鹏根/徐林胤再遇里卡多/马尔西奥,此次四人再次战满三局,而取得胜利的依旧是中国组合,三局比分分别为17比21、21比16和10比15。决赛中,赛事1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2比0完胜巴西组合埃曼努尔/埃里森获得冠军。

  女子组决赛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2比1艰难战胜美国传奇组合维尔什/梅获得冠军。中国组合张希/薛晨获得并列第七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