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2011第四轮中超联赛 天津错失领跑三队并列第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5日10:00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天进行的第四轮的中超联赛中,远征亚冠归来的天津泰达尽显疲态,补时阶段被长春亚泰逼平,后错失了领跑中超的绝佳机会。而三连胜的辽宁则与陕西、杭州同积9分,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一。

  前三轮的联赛中,陕西与杭州都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同积9分排名并列第一。本轮联赛,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凭借曲波在第10分钟的进球,率先取得了1∶0的领先,但随后山东队发起反攻,奥比纳上演梅开二度完成了逆转,送给了陕西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杭州与辽宁的比赛场面则显得相当火爆,唐佳庶在上半场就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少打一人的杭州队在下半场被杨旭攻入一球,止住了三连胜的势头。由于紧随其后的天津泰达仅获得一场平局,输球后的陕西、杭州与取得三连胜的辽宁同积9分,积分榜上也出现了三支球队并列第一的盛况。

  天津泰达在主力后卫李玮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改由曹阳和佐里奇搭档中卫。在前30分钟的比赛中,天津队的后防线就两次被打穿,王万鹏和杜震宇各入一球,随后天津队渐渐扭转局面,凭借吴伟安上半场的进球和卢西亚诺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3∶2完成了反超,但在第92分钟,张文钊的突破博得点球机会,克劳迪内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3∶3,双方各取一分,天津泰达也因为这场平局错失了领跑的机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南昌队凭借维拉的点球命中,以1∶0战胜了成都,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