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于明:被通知下课很突然 战阿尔滨前已请辞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0:00

  4月23日,沈阳东进队在客场不敌此前三连败的北京八喜队,沈阳东进队开赛以来第二次丢掉了本该拿下的比赛,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沈阳东进队的连胜势头停止。(点击相关-沈阳东进不敌北京八喜 于明成中甲下课第一土帅)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于明的手机,采访中于明并没有因为下课而影响到心情,表示自己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记者:于导今天得知你下课的消息了。

  于明:哎呀,没事、没事。主教练下课这是很正常的事!

  记者:一些球员得知你下课的消息都觉得很突然。

  于明:其实我也觉得挺突然的,因为在周六晚上七点钟的时候,我还接到老板的电话呢,他安慰我说比赛输了别上火!可是第二天飞回来就让我下课了。

  记者:网上有人说你下课是自动请辞的?

  于明:那是在对阵大连阿尔滨之前的事了,如果那场对阵阿尔滨输了的话,我们前三场两负一平,我哪还好意思留在队里啊!不过之后我们成绩还是不错的!可能是没达到老板的要求吧!

  记者:对于俱乐部让你下课,你怎么看?

  于明:别的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想说感谢老板一年多来对我的信任和宽容,当然还要感谢的就是球迷和媒体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每个主教练从上课那一天就会知道自己早晚会有下课那一天。

    可以说我从当主教练到现在都准备下课,都准备一年多了。我想说从我上课那一天我没有因为这个沾沾自喜,现在我下课了,我同样没有什么。我相信我的为人和能力还是可以再就业的!

  记者:离开后想跟这帮队员说点什么吗?

  于明:这一年多来我和队员相处得非常不错,上赛季我们第七、本赛季前六场球我们只拿了8分,但是队员们都是好样的,而且打的非常团结。作为他们的主教练我很欣慰。我走了以后希望这对队员们不要有影响,还要好好比赛。

  记者:下课后有什么打算吗?

  于明:现在俱乐部让我休息,其实我也想休息一下好好陪陪孩子们,毕竟这一个冬训4个多月都在外面,联赛开始后,很少有时间陪孩子,现在他们也正是学习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