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选新帅桑尼突然回国 唐尧东赵发庆皆是候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0:10

  昨日,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对于明的“暂时休息”做出了解释:“本赛季于明曾向东进俱乐部提出辞职请求。考虑到东进队最近几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球队输给了此前三连败的北京八喜队,这显然是说不过去的。因此俱乐部做了决定,批准了于明的辞职。 ”

  同时孙长龙还表示,让于明暂时休息其实就是下课,不过一周以后,俱乐部会跟他再谈一次,看看他是否愿意留下来执教梯队,毕竟于明对沈阳东进队是有贡献的,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不过他想重回一队是不可能的了。

  于明突然下课后,东进暂时由助理教练陈波来接替主教练的工作,目前来看,沈阳东进俱乐部对于新任主帅的人选还不确定,陈波还比较年轻,成为主教练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人们一直认为沈阳东进队顾问桑特拉奇将最有希望接管帅印,这也是人们本赛季前曾经预料的结果。

    不过记者在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贵州智诚时,曾与桑特拉奇有过一次长谈。当时桑特拉奇刚到队一个月,对球队还很不了解,得知球队上赛季之后的人员变动和整体结构,桑特拉奇非常惊讶,一直在摇头说NO。而且一向喜欢高大球员的桑特拉奇,他也表示球队的队员不够强壮,一些主力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在与大连阿尔滨一战后,桑特拉奇由于要处理事情突然回国,以至于被认为是合同到期了。不过桑特拉奇的行李并没有拿走,一直寄放在东进队队医那,俱乐部表示他将于5月份回到沈阳。此外东进俱乐部还曾考虑过唐尧东和赵发庆两位教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