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步行者免遭横扫开拓者险胜 掘金三连败灰熊要变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7:36
  精彩纷呈的NBA季后赛可谓多姿多彩。昨天,总比分0∶3落后的步行者险胜公牛,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开拓者和灰熊则分别战胜小牛与马刺;掘金再次负于雷霆,已经被逼到了出局的边缘。

  昨天输球的球队中,只有公牛还算可以接受。球队核心罗斯不幸扭伤脚踝,导致自己投篮命中率下降,也使得球队从开场便处于被动,上半场他们落后步行者17分,最终以84∶89落败,没能实现横扫对手的目标。不过球队总比分3∶1领先,晋级只是咫尺之遥。

  但同样是输球,对于小牛和马刺来说就没那么好接受了。小牛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被重伤号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惨遭翻盘,最终以82∶84落败,带着2∶2的总比分重返达拉斯。

  马刺来到孟菲斯的主场,在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的内线强大压力面前,“三驾马车”除了吉诺比利几乎哑火,最终在一场闷战中以88∶91负于灰熊,球队目前总比分1∶2落后,“黑八奇迹”完全有可能上演。

  相比之下,掘金的失败是最不能接受的,客场两连败憋着一肚子火回到主场的丹佛人都打算用一场胜利解恨,但在雷霆强大的双子星面前,他们以94∶97遭遇三连败,成为第四支被对手得到赛点的球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