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广东胜新疆 广东队率先拿下赛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7:36
  昨晚,CBA总决赛进入到第五场的争夺,这场天王山之战谁胜谁就会拿到赛点。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内外开花,以110∶104击败新疆队,以总比分3∶2率先拿到总决赛赛点。

  比赛一开始,苏伟篮下强攻得手,王仕鹏紧跟着命中3分,广东5∶0顺利开局,但新疆很快缓过神来,西热力江和辛格尔顿两名奇兵连突带罚,还击了一波6∶0,新疆反超1分。随后两队开始拉锯战,首节,广东25∶20领先。次节,新疆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反超广东队5分。但第三节开始没多久,广东便反超了比分。此后新疆几次发起反击,都没能再次夺回领先。最后一节,广东双外援联手控制住了场上节奏,最终以110∶104击败新疆。

  赛后,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但他对接下来的比赛显得十分谨慎,“这场比赛球队在内外线都发挥得不错,尤其是内线的防守端值得称赞。虽然球队率先拿到了赛点,但新疆队并不是一支简单的队伍,两队的较量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