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六分再胜新疆保住主场 广东男篮惊险拿到冠军点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1:19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在比赛还剩42秒时,西热力江出现传球失误,新疆队也错失了最后翻盘的机会。广东男篮最终在主场以110∶104战胜新疆,在7战4胜的CBA总决赛中率先拿到冠军点。

  蒋兴权在本场比赛再次做出改变,他把球队头号得分手昆西·杜比放在了板凳席上,而新疆队的这一变化在上半场取得了想要的效果,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5∶50在客场领先。

  但更好的心态成了下半场广东队发力的资本。“赛前我们就做好了打困难球的准备,”朱芳雨在赛后表示,“尽管上半场我们在比分上落后,但几分球之间的差距很好追,稳定的发挥帮助我们拿下了比赛。”第三节成为奠定比赛基调的一节,尽管昆西·杜比还是有着稳定的投篮,但内援的集体低迷让他们在本节结束时落后对手10分之多。最后一节,新疆队派上双外援后几度将差距迫近到一两分,但太多的犯规和太多的失误让他们无法在比分上超越对手。随着最后一分钟哈德森的两罚命中,双方差距再次拉大到7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拿到了本赛季CBA的冠军点。

  在三分线外云泥之别的表现,也是新疆输球的原因。本场比赛王仕鹏一人投进6个三分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全队一共命中10个三分,而新疆队仅为3个。

  总决赛最后两战将转战新疆,回到红山体育场,新疆队只能背水一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