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专访可可:教练组集体定首发 申花存在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19

  情绪对队员们影响很大

  记者:您是否观看过去年申花队的比赛录像,是否知道布拉泽维奇曾经带领申花队取得了联赛第三的成绩?您会否参照一些他的带队方法?

  可可:对于申花上个赛季的情况我真的不太了解,因为我说了,去年我在科特迪瓦执教,没有机会观看到中超的比赛,目前为止我对于申花的了解也就限于我对于本赛季看到的情况。

    但是布拉泽维奇教练既然能够把这个队伍带到第三名并且有参加亚冠的资格,我认为这个队伍还是有相当不错的实力和基础的,只要调整好了,还是有机会反弹的。

  记者:申花队的后防线一度受到外界质疑和批评,您认为申花队针对于后防线应该做出哪些调整和补救工作呢?

  可可:我不认为所有的丢球责任都应该归罪于后防,现代足球战术早就是从前场就开始逼抢了,如果在对手发动反击的时候,申花队的中前场不能很好的阻止对方推进的速度,而是总让自己的后防线直接面对对方的进攻队员,那么任何一个队伍的后防线总是经历这样的考验,早晚都会出错的。

    申花目前的问题不是单纯某一条线的问题,而是必须要保持好三条线的距离,让整个队伍成为一个整体才行。

  记者:在对阵河南之前,您曾经告诉我,教练组给此行制定的目标是三分,底线是不输球,请问凭什么教练组有这么强的信心?

  可可:因为申花目前还是一支很团结的队伍,大家都有很强的求生欲望,其实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都非常积极和努力,我认为从训练中球员的表现来看,完全有理由相信球队可以战胜对手。

    但是申花在之前的比赛中有时候输球,就是往往真正跟对手较量的时候,情绪会影响他们一部分的发挥,导致训练水平到了实战中不是都能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