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专访可可:教练组集体定首发 申花存在致命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19

  首发是教练组一起定的

  记者:很多人都说申花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在您看来确实存在吗?

  可可: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出来,大家都在做着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一个球队如果输球太多,总是会被怀疑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的,但是只要把这个难关渡过去,成绩趋于平稳了,各种传言也就会相应少了吧。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并不知道也不关心那些所谓的传言,我来申花是工作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记者: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是谁来制定了首发名单和整场比赛的战术呢?

  可可:整个教练组一起制定的。

  记者:为什么下半场冯仁亮被替换下去后,没有派里亚斯科斯上场?因为河南建业一度对于申花大门围攻,而申花方面缺少有速度的反击?

  可可:冯仁亮上半场给对手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赛前教练组给他布置的任务他完成得很好,没有给他太多的防守任务而是要求他在进攻上加足马力,这样到了下半场对手对他的盯防多了起来之后,加上他上半场体能消耗也挺多的,所以才把他换下去的。

    当时我们其实需要一个同样有速度但是也能够兼具防守任务的球员,里亚不是最合适的选择。事实证明教练组下半场的换人还是比较合理的,毕竟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而且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记者:您在申花的工作会不会影响您在全运女足方面的工作?或者您会放弃那里的职务专注于在申花工作?

  可可:目前我还没有跟申花谈好工作合同,要在这里呆多久我也不知道,但是这里的工作跟全运女足的顾问工作并不冲突,足协也同意我兼职,所以我会两方面兼顾的,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到哪里发挥自己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