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我给球队打七分 虽未赢球仍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26

  湖北日报讯 战平对手后,鄂军主帅李晓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了自评,打出了一些东西,应该说发挥了我们七成的水平。

  上世纪八十年代,李晓便师从徐根宝,师徒两人既在地方队共事过,也在当年国家二队合作。退役后,李晓走上了教练员的岗位。此次与昔日恩师的队伍比赛,李晓当然希望能够在师傅面前表现一番。昨晚的比赛,鄂军一度在场上占据了优势,可惜最终未能在客场取得三分。赛后,李晓说:“当时也只是那样一说,只是希望队伍能够打好一些。”对于比赛的结果,李晓还比较满意,他说:“虽然没有赢球,但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队员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给队伍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打分,我觉得应该打七分吧。” (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