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专访奚志康:从现在起全力搏鲁能 成亮很有激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32

  成亮有激情有想法

  因为“架空门”,作为主帅的奚志康,与助理教练之间的关系,成了一个相当敏感的话题。

  申花建业之战,每次奚志康或者成亮从教练席上站起身来,都会引来摄像机和照相机的关注,“比赛到底由谁来指挥”,也成了赛后记者扔给老奚的一枚“重磅炸弹”。甚至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河南当地媒体便信心十足地表示,因为“架空门”,申花就是一盘送上门来的“菜”。而建业队要做的,就是证明充满了内忧外患的申花队,不过就是一个“笑话”。

  东方体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你再次被问到了到底谁在指挥比赛的问题。

  奚志康:是的。

  东方体育:作为主教练,却不得不面对这样的质疑,你的心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委屈吗?

  奚志康: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之前我就已经说过,我们这个教练组当中,每个人的分工不同,但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把申花这支球队给带好。

    包括出场名单的制定,我们肯定会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比如球员的体能状况,有没有伤病,现在状态如何等等,然后在这个基础上,确定最后的阵容。

  东方体育:现在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你跟助理教练之间的关系。

  奚志康:教练组之间,其实没有什么问题。作为年轻教练,成亮有激情,也有自己的想法,应该说这些都是他的优势;而可可在调整队员状态以及整体的技战术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教练也好,球员也好,最关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而不是一直盯着他们的不足。

    现在老板帮着我们找来了可可,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充实教练组的力量,只有充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能动性,才能让教练组的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