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昔国青队长成申花福将 朱骏:对阵鲁能才是硬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37

  安古洛:董雷儿子带来好运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郑州

  面对着面,“小黑”里亚斯科斯与“小小黑”安古洛坐在一张餐桌前。同样带着儿子,同样盯着电脑屏幕,不同的是,“小小黑”比“小黑”轻松惬意了许多。原因很简单,与建业的这场比赛,“小小黑”为申花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且自己在下半场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而“小黑”则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曾经的中超“双料先生”,成了昨天申花队中最为郁闷的那一个。

  作为申花队的最大功臣,“小小黑”的胃口,也比跟他形影不离的“小黑”大了许多,对于酒店餐厅提供的巴西烤肉,“小小黑”基本上是来者不拒,什么都要尝上一口,而“小黑”除了吃点通心粉,要了一杯饮料之外,剩下的,就是通过FACEBOOK,从妻子那里寻求到一点安慰了。

  事实上,在代表申花参加的四场中超比赛中,安古洛的表现,确实一场比一场更好。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哥伦比亚球员作为主力右前卫出场,虽然之前与临时客串右后卫的文虎一缺少配合,但是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安古洛基本上将申花队的整条右路“据为己有”。仅仅打了上半场45分钟比赛,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便将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家队的左前卫徐洋换下了场,这也成了对安古洛的最好注解。

  “小小黑”的惊艳表现,并没有出乎申花的意料,去年就认定他是“另外一块宝”的朱骏,并不认为安古洛已经全部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与前几场相比,‘小小黑’这场跟队友的配合多了,尤其是跟卡斯特罗和曹赟定这些中场队员的传跑有了默契,不再像一开始那样,只知道单打独斗。有了队友的支持,对方就算想盯死他,也没那么容易,因为申花队在中前场接应的点多了,肯定会让他们顾此失彼的。”

  虽然因为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抽筋,被担架抬出了场外,但是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回到酒店的安古洛,很快又“活”了过来,一会儿拿出电话说上几句,一会儿龇牙咧嘴地唱上两句谁都听不懂的歌儿,偶尔还会故意戳队友一下,然后转过头去,做出一脸无辜的样子。“很开心,我们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赛前,队友们告诉我,申花队在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赢过球了。”

    面对记者,安古洛总算是“正经”了一把:“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队友董雷的儿子,在比赛前出生了,我想小宝贝给我们带来了幸运。在休息室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说好了,不管谁进了球,一定要做摆动摇篮的庆贺动作,因为胜利同样也是属于他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