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三节战报:科比14分保罗砍三双 湖人67-69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黄蜂队坐镇新奥尔良,迎接来访的湖人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交手。如果湖人赢球的话将会以3-1拿到赛点,如果黄蜂赢球的话双方将会以2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黄蜂的当家球星保罗左侧大拇指扭伤,但是依然坚持参赛。

  阿里扎12分大战阿泰斯特

  虽然阿里扎帮助黄蜂先拿下了2分,但是湖人利用他们强大的内线统治了篮板球,阿泰斯特和加索尔连续投篮得手,拜纳姆也制造奥卡福的犯规走上罚球线,湖人很快就以15-6取得了领先。黄蜂将进攻的重点转移到了阿里扎身上,他在连得6分中间还送出妙传帮助奥卡福扣篮得手,黄蜂用一波10-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16-17。阿泰再拿2分稳住湖人的局势,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首节过去湖人以25-22保持领先,阿泰拿下了9分,阿里扎拿下了12分。

  科比半场0分湖人被反超

  黄蜂连得4分后以26-25实现了反超。拜纳姆勾手帮助湖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不久之后布莱克三分球命中,湖人以34-28领先了6分,然而接下来格雷和阿里扎连得5分再次追近,阿泰帮助湖人以36-33进入到暂停中。阿里扎再次扣篮得手,这是他本场的第16分,阿泰当然不能让阿里扎独享风光,他在三分球命中后也拿到了16分。湖人以45-41领先进入暂停中,但是接下来黄蜂打出一个8-0的攻击潮,以49-45反超进入中场休息。阿里扎和阿泰斯特各得16分,保罗4分9次助攻,科比7次助攻但是7投0中没有得分,这也是科比从04年5月25日之后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半场没有命中任何一个进球。

  科比14分保罗三节砍三双

  保罗三分球命中,随后又连续助攻兰德里和贝里内利,黄蜂以57-48领先达到了9分。科比终于开始发威,他一个人打出8-0的高潮将比分追近,黄蜂急忙喊出暂停。暂停过后保罗连得4分,但是加索尔站出来和科比一起战斗,在加索尔两罚一中之后双方以61平进入到本节的最后三分钟。阿里扎两罚全中后黄蜂再次领先,然而科比用中投拿下了本节的第12分。保罗和科比各自两罚全中,最终黄蜂以69-67领先湖人队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科比14分,保罗三节就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球和13次助攻的三双。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卡尔-兰德里、阿里扎、贝里内利、保罗。(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