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赤膊庆祝 王大雷向肖智道歉:我非故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47

  意外之喜 赤膊庆祝

  实习记者 刘闻超

  “我们本来没有安排出征河南的计划,但之前亚冠几个客场因为澳洲风暴和日本地震等因素都取消了,因此这次比赛前大家就跃跃欲试,从开始的二三人报名发展到最后总共30多人成行。”“蓝魔”旗魂队长小奚说道。然而,比起“蓝魔”球迷们的波澜不惊,“蓝宝”球迷会数十人的出征过程就曲折许多,其间甚至还经历了航班误点等遭遇,所幸最终还是准时抵达。就这样,沪上最大规模的两大申花球迷会阴差阳错间共同踏上了前往航海体育场之路。

  “说实话,去之前我们没有想到球队能够赢下来,只想着去看看他们,只要不输就好。”这几乎是所有远征球迷赛前的想法。而在赛前布置横幅期间,队长戴琳更是招呼队友排成一列,集体向球迷鞠躬。

  最终的结果让球迷不虚此行,申花有惊无险地迎来客场首胜,看台上的球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隔着铁丝网开始唱唱跳跳,在队长戴琳的招集下,申花全队再次穿过广告牌前来与球迷一同庆祝。

    “当时真是开心极了,好多人已经赤膊上阵……”。一些留守上海的球迷因为看不到转播画面,开始通过手机、微博等途径焦急打听现场情况,在得知拿下比赛的结果后,纷纷互相转告。

  比赛结束后,兴奋的上海球迷并没有回宾馆休息,而是兵分两路,继续着此次河南之行的后续行动。

  “我们去到球员宾馆,祝贺他们胜利的同时,主要是去慰问一下辛苦的队员们。现在球队正在困境中,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很不容易。”“蓝宝”球迷会负责人红豆说道,而她也在第一时间向主帅奚志康表达了球迷们的喜悦之情。“晚上我们一群人就自己喝酒庆祝去啦,一直兴奋到晚上两点多才回宾馆休息。”鲜为人知的是,在疯狂庆祝之后,“蓝宝”们只短暂补充了两小时睡眠于凌晨4点半便启程返回,早上8点,全体成员登上了飞往上海的班机,这次,航班没有延误。“回来之后,大家才感觉到疲惫,赶紧各自回家休息去了。”

  相比“蓝宝”们的“速战速决”,“蓝魔”在赢球后显得“笃悠悠”。甚至比赛当晚还和河南建业队的“红魔”球迷会来了一次球迷联谊会。“其实我们之间并不认识,只是以前在网上经常聊天,这次既然到了河南就临时决定大家一起吃个饭,也能当面进行交流。”当问起会不会因为主队输球使得球迷情绪不佳时,“蓝魔”球迷小奚笑着表示:“比赛归比赛,场下大家还是朋友啊,其实这顿饭期间,大家都很high,一直聊到深夜……”。

  来不及细细回味胜利,奚志康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开始准备周末与鲁能的比赛,而球迷同样没有例外:“我们只要赢!要永远地赢下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