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对抗魔术老鹰火气旺 双方冲突主角遭禁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5日12:00

  要说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八场系列对抗赛哪两队比赛火药味最浓,非魔术队与老鹰队之战莫属。为给两队“消消火”,NBA昨天开出季后赛头两张禁赛罚单,被罚的两位球员分别是魔术的理查德森和老鹰的帕楚里亚。理查德森和帕楚里亚因此将在双方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作“壁上观”,而且两人这一场比赛的工资也要被没收。

  尽管NBA已开出罚单,可两队从主帅到队员仍“不思悔改”,仍在相互指责对方动作粗野、战术卑鄙。

  魔术主帅范甘迪抱怨老鹰大个子球员在球场上太会表演,而老鹰则指责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对自己的大肘子“管教不严”。理查德森在评价帕楚里亚时称:“我不喜欢他。”帕楚里亚回应说:“场上出现这种状况,我只知道一件事,我不会向任何人示弱。”

  在双方第三场、即老鹰首个主场较量还剩最后2分半钟时,专盯霍华德的帕楚里亚篮下故意打手犯规,霍华德顺势还以肘击,帕楚里亚马上回挥手臂。理查德森冲上前去与帕楚里亚理论,结果遭对方连续三次脑门顶撞,被激怒的理查德森用左手掌击对方脸部。此时冷静的霍华德一把将理查德森拖住,避免了双方冲突的升级。结果,裁判当即把理查德森和帕楚里亚罚下场,并判霍华德技术犯规。

  目前5号种子老鹰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2胜1负。在这3场比赛中,双方犯规次数加起来多达148次,平均每场近50次。

  作为首发队员,理查德森是魔术2号得分手,而且他还是防守老鹰核心约翰逊的首要人选。而帕楚里亚是老鹰的替补中锋,是盯防魔术尖刀霍华德的主要力量。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