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数据21年仅此一次 震撼三双超越基德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5日12:59
湖人负黄蜂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角逐继续进行,在第四战的厮杀当中黄蜂以93-88击败湖人,本场比赛里克里斯-保罗全场14投7中砍下27分13篮板和15助攻的数据,是NBA过去21年的季后赛当中从未出现过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从1991年至今总共21年的季后赛进程当中,场均能够拿到20+得分,10+篮板和15+助攻数据的场次只有3次。第一次是在1991年季后赛第二轮首战当中,“魔术师”约翰逊全场拿到21分10篮板和17助攻的数据,带领湖人击败对手。第二次则是在2000年5月15日,当时太阳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湖人,在双方第四场比赛的争夺当中贾森-基德拿到22分10篮板和16助攻带领球队获胜,不过那轮系列赛里太阳最终被1-4淘汰。

  第三次在季后赛当中出现20+10+15数据的比赛,也是由保罗自己创造的,在2008年4月30日季后赛首轮第五战当中,保罗全场砍下24分11篮板和15助攻,带领球队击败小牛,以4-1顺利晋级。而在2011年的今天,保罗再度重现了他在三年前的壮举,而且还用27分13篮板和15助攻的数据在这样的震撼三双数据上继续拓进。

  如果是将这项三双数据的范围再缩小一些,过去的21年时间里,从未有球员拿到过25+得分,10+篮板和15+助攻数据的球员,而保罗今天的比赛直接就超越了“魔术师”和基德这些篮球场上的千年老妖。(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科比7年首尝半场鸭蛋 27分钟得分荒飞侠扮铁神

  被火箭抛弃的人伤不起 阿里扎化身科比支援保罗

  黄蜂诱敌之计围剿拜纳姆 内线肉搏小鲨惨遭围堵

  兰德里16分不输加索尔 神鸟6犯离场已拼尽全力

  保罗创生涯最给力三双 科比末节难挡蜂王砍14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