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场上赢球场下被盗 申花客战河南球员房间遭洗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25日13:42

  申花目前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差,即使在赛场上好不容易拼得一场胜利,场下却又遭遇房间被盗的悲剧。上周六申花队客场战胜河南建业之后,球队回到下榻宾馆,当冯仁亮和同屋的郑伟打开房间后,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副遭洗劫的惨象,盗贼没有放过任何一件值钱的东西,甚至连旅游鞋也不放过。

  用胆大心细来形容这位盗贼并不为过,据酒店方面事后向申花队的解释,申花队上周六下午出发前往赛场没多久,他们就接到了一个自称是申花队某管理人员的电话,在电话中,这位“申花官员”说,冯仁亮的比赛装备放在了房间,一会他将派人回到酒店帮小冯取这些装备。没多久,自称是受申花所托的盗贼出现在了酒店,他先是谎称小冯忘了把房卡给他,随后又报出小冯的房间号,最后便是要求酒店方面给他重制一张小冯的房卡,他好进入房间为小冯拿装备。冠冕堂皇的理由加上淡定的神情,这位盗贼就这般轻松地从酒店拿到了一张重制的小冯房卡。

  从进入冯仁亮房间到离开酒店,这位盗贼前后用了20分钟时间,不过留给小冯和郑伟的代价却是惨痛的,两人的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郑伟的钱包(里面有两万多现金),甚至他俩的旅游鞋,均不翼而飞,唯一称得上万幸的是,冯仁亮将钱包放在自己的衣服口袋内带去了赛场。

  申花队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报案,但盗贼何时能抓到,以及两位被盗球员的补偿问题目前还都悬而未决,有队内人士自我安慰道:“就算是破财消灾吧,但愿球队的运气能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