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稳居英超积分榜第一 托雷斯终破“进球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8:50
  据新华社电 “红魔”曼联队在2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凭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以1:0战胜实力不俗的埃弗顿队,稳住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面对埃弗顿队排出的铁桶阵,曼联队始终找不到解决办法。埃尔南德斯在第83分钟站了出来,他小角度攻门得手,打进曼联队本赛季第100个球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收获3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曼联队还领先积分榜第二名切尔西队4分,如果能在接下来两轮比赛中接连战胜阿森纳队和切尔西队这两个争冠对手,“红魔”就将提前把本赛季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上一轮超越阿森纳队升至积分榜次席的切尔西队本轮同样收获了胜利,除了以3:0战胜西汉姆联队外,球队还收获了一大喜讯,那就是以5000万英镑天价加盟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在沉寂了734分钟之后,终于收获了进球。

  当日比赛结束后,曼联队以73分高居榜首,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分别以67分和64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少赛一轮的阿森纳队将在24日客场挑战博尔顿队。排名第五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以2: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队,失去了超越曼城队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的机会。排名第六的利物浦队以5:0大胜伯明翰城队,罗德里格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1:1战平斯托克城队,布莱克浦队1:1与纽卡斯尔联队言和,桑德兰队4:2战胜威根队,狼队1:1战平富勒姆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