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东西区“老大”双双失利 罗伊回归演惊天大逆转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4月25日14:18

  NBA季后赛首轮23日继续进行,东、西区的头号种子芝加哥公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双双失利,公牛队未能实现横扫,而马刺队则向着“黑八”惨剧又迈进了一步。

  排名西区第八的“青年军”孟菲斯灰熊队回到主场再给了老迈的马刺队一记闷棍,以91:88取胜,以2:1领跑系列赛,距离完成挑落头号种子的“黑八”奇迹仅差两场胜利。

  在NBA的历史上,共有3支球队曾经完成“黑八”壮举,分别是1994-1995赛季的丹佛掘金队、1998-1999赛季的纽约尼克斯队和2006-2007赛季的金州勇士队。

  本场比赛中,刚刚与球队续签合同的灰熊内线悍将兰多夫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另一内线支柱马克·加索尔也拿到17分。

  比赛的决定性时刻出现在终场前41.6秒,当时以88:86领先的灰熊队由兰多夫命中了一记金子般的三分球,惊险取胜。

  东区“老大”芝加哥公牛队也爆冷以84:89输给了东区排名第八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西区排名第六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3分的劣势下,靠当家球星罗伊第四节独取18分的神奇表现,以84:82成功逆转达拉斯小牛队,将两队总比分扳为2:2。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