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达拉斯媒体看衰小牛前景 第三场遭逆转成为拐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25日14:22
组图:罗伊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1年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波特兰开拓者第三节还剩最后1分钟15秒的时候,他们落后达拉斯小牛23分,但到了第四节,形势突变,罗伊爆发,单节狂砍18分,率领开拓者完成大逆转,比分追成2-2。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晨报》专家埃迪-舍夫科撰文点评,认为小牛队失去的不仅仅是23分一个优势而已,整个系列赛的形势随之发生改变,小牛队已经命悬一线——

  小牛队和开拓者队的这次系列赛,原本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第四战进行到最后13分钟的时候,开拓者队还落后23分,他们以18分落后进入末节,但是最后反败为胜。现在这次系列赛突然让人们充满了遐想,如果小牛队能够抓住机会,把总比分变成3-1,之后他们还有2个主场,只要赢下一个就可以晋级。

  然而,形势急转直下,比赛还在继续。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点评说:“现在这次系列赛变得非常有意思,我已经迫不及待观看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了。”问题并不在于小牛队没有保住这23分一个优势而已,他们还失去了很多,现在士气已经完全转到开拓者队这边了,他们在0-2落后的局面下把比分追成平局,他们士气高涨,小牛队已经完全失去了对于局面的控制。

  更远的看,如果小牛队能够取得3-1领先,他们有机会在本周二,在主场终结这次系列赛,那么他们将获得至少5天的休息时间而备战西部半决赛。在另外一个系列赛上,目前洛杉矶湖人和新奥尔良黄蜂队战成总比分2-2平,他们的战局也必将拉得很长,原本应该可以被小牛队加以利用。

  现在的局面是,小牛队最快也要在本周五才能终结这次系列赛,搞不好要到本周日的生死战才能决出胜负。那么小牛队和未来的对手(湖人和黄蜂队之间的胜者)休息时间差不多,甚至小牛队的休息时间会更少。对于年龄结构偏大的小牛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