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专访杰拉德:最崇拜巴恩斯 不当球员从事建筑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4:35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由于腹股沟再做手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已赛季报销,他只能在场边默默地看着队友们在球场上拼杀。据悉,目前杰拉德还需拄拐来辅助走路,没有了比赛,没有日常训练,竞技场外的利物浦队长是什么样子的?想必作为杰拉德的粉丝乃至利物浦的粉丝都想知道,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近日特地对杰拉德搞了一次专访,名叫《顶级隐私:杰拉德》的采访;这次杰拉德的专访,基本都是竞技场外的话题,大都与隐私或爱好有关。以下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专访: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每日邮报》:谁是你的偶像?

  杰拉德:约翰-巴恩斯。当我开始看利物浦比赛的时候,他是一位令人兴奋的球员,我很喜欢他的球技和冷静。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见到他,那就是我生活中最棒的一天。

  《每日邮报》:如果你不是运动员,你会从事哪种行业?

  杰拉德:我一直朝着足球运动员而努力,但是,如果当初我没能成功,或许我会像父亲一样从事建筑业。

  《每日邮报》: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

  杰拉德:我很幸运,度过了几次美好的时光,当然2005年欧冠决赛击败AC米兰是最棒的。当年,我只有24岁便成为利物浦的队长,那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2001年连续捧杯的经历也很不错。

  《每日邮报》:最糟糕的时刻?

  杰拉德:当然,我也有很多糟糕的瞬间,最糟糕的当属2007年在雅典的欧冠决赛输给AC米兰。我们踢得非常好(却输了)。此外,2005年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进了一个乌龙球,那也是糟糕透顶。

  《每日邮报》:如果你的房子着火了,你会确保哪些安全?

  杰拉德:我将确保我的妻子阿莱士和两个女儿莉莉-艾拉以及莱克西的安全。然后,我尽可能的将拿回我的利物浦和英格兰球衣,以及一些我珍藏其他球员的球衣。

  《每日邮报》:你听取最好的建议?

  杰拉德: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这是老爸告诉我的。

  《每日邮报》:你最喜欢的卡拉OK歌曲?

  杰拉德:我有一些Oasis 和 Beatles 乐队的歌曲,但我会唱Kings of Leon。当我在30岁生日派对中就是这么做的时候,我得到了全场起立鼓掌。

  《每日邮报》:你ipod里面听得最多的歌曲?

  杰拉德:Dark Days Are Over,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Use Somebody, Kings Of Leon; Take Me Home, Phil Collins.

  《每日邮报》:你最近看过的电影?

  杰拉德:Due Date。我喜欢Hangover,Due Date是由同一人创作造,我想我应该看一下。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因为这不电影真的很有趣。

  《每日邮报:你最近读过的书?

  杰拉德:通常时间我没太多时间来读书,正在读Neil Warnock’s autobiography,不过还没看完,这本书非常不错。

  《每日邮报》:赛前最喜欢的食物?

  杰拉德:每次比赛前,我都要吃鲑鱼和面食。

  《每日邮报》:你会做饭了吗?说说最拿手的?

  杰拉德:我不会,但我很幸运,妻子阿莱士的厨艺非常棒。她教会了我如何用松子和辣椒山羊奶酪做意大利面,所以这是我的招牌菜。我一个人的时候就做这个。

  《每日邮报》:旅游时,你最喜欢的地方?

  杰拉德:葡萄牙。我喜欢那里的高尔夫球场。当然,还是迪拜,那里的人很棒,天气非常好。

  《每日邮报》:如果准备拍关于你的一部电影,你希望谁来扮演你?

  杰拉德:Daniel Craig。我知道他是利物浦球迷,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每日邮报》:告诉我们关于你的一个秘密……

  杰拉德:我给贾斯汀-比伯当下手,然后比伯就成为我们家和两个女儿最喜欢的,从此我不再是他们崇拜的对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