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张外龙褪去神奇中能遭两连败 姜宁出场嘘声四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5:01

  率领青岛中能队在本赛季中超前两轮拿到4分后,韩国籍主帅张外龙一度被岛城球迷视作神奇教头。然而,随着中能队前日主场0:2完败于众星云集的广州恒大队,遭遇两连败,张外龙正逐渐走下神坛,毕竟上赛季前四轮战罢,郭侃峰率领的中能队亦曾凭借一波四连平拿到4分。

  面对攻击力极强的恒大队,张外龙在深思熟虑后摆出了一个以防守球员居多的“铁桶阵”,球队头号攻击手路易斯因此被“雪藏”,直到第55分钟才姗姗出场。

    开场后,中能队滴水不漏的防守一度让恒大队一筹莫展,但伊达尔在第17分钟时极不冷静的禁区内犯规给恒大队以点球机会,克莱奥一蹴而就帮助客队先声夺人,同时打乱了张外龙“欲扬先抑,后发制人”的既定战略。易边再战,郜林在第59分钟时接杨昊的任意球传球,俯身冲顶为恒大队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前从中能队转投至恒大队的姜宁在下半场披挂上阵,但令人遗憾的是,对母队反戈一击的他并未像曲波那样得到岛城球迷的追捧,迎接他的更多是嘘声而非掌声。或许是受此影响,姜宁的表现乏善可陈,俨然不复当年之勇。

  昨日结束的两场中超焦点战,此前均保持三连胜的杭州绿城队和陕西人和队双双失利,前者客场0:1不敌辽宁宏运队,后者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队。中超四轮战罢,中能队已降至积分榜第11位。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