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双方众将帅齐赞保罗神勇 科比:他是现象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25日15:41
湖人负黄蜂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他的左侧手指缠着绷带,虽然说他的右侧眼睛贴着创可贴,但是保罗依然用一个27分15篮板13助攻的数据成为了全场的英雄,带领着黄蜂以93-88战胜了湖人队,将双方扳成了平手。

  “不管这个系列赛上曾经发生了什么,能够看到这个城市的球迷脸上都带着笑容,那就是幸福的事情,因为这就是我们球员的快乐所在。”保罗说。

  从全场的角度来看,保罗是这场比赛的英雄,但是从结尾处来看,杰克的作用同样的巨大。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保罗将球传给了杰克,后者一个跳投让黄蜂在最后9.3秒领先了4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如果我当时投篮的话,那可能是我本场比赛最糟糕的一次投篮了,感谢上天,我用眼角的余光看到了杰克。”保罗说。

  除了拿下恐怖性的数据之外,保罗全场还和科比一直斗气,甚至在下半场为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对于这些,保罗表示他并不是一个野蛮的球员,只是比赛的气氛所导致的,因为这场比赛黄蜂必须拿下。

  “那不是设计的,这就是我,我不是那种惹人厌烦的球员,科比见识过那样的球员,他见过有人想让他被罚出场,而我就是我。”保罗说。

  保罗出色的表现受到了球场上球员的夸奖,这些夸奖既有黄蜂队这边的,也有湖人队那边的。“他可能只有六英尺高吧,但是却抢到了13个篮板球,这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他一整年都在带领着我们这个球队前进,当我们倒下的时候,他就会把我们扛起来。”阿里扎说。

  “他将来还会有这样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他还会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科比说。

  “克里斯-保罗,他是我所见过的在季后赛上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虽然很多人都可以得分,但是他既可以得分,也可以送助攻,而且还可以抢篮板球。”黄蜂队的主教练威廉姆斯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