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锁定四冠 双子星会师男单决赛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5:46

  昨晚,2011羽毛球亚锦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角逐。林丹战胜杜鹏宇,鲍春来“复仇”谌龙,曾经的双子星座会师男单决赛。国羽还包揽了女单、女双、混双的冠亚军,尤其是卢兰时隔20个月来首进女单决赛。

  林丹前两轮都是2∶1险胜,赢得都不轻松。这位头号种子为此在与杜鹏宇的半决赛做足了准备,最终以21∶13、21∶16直落两局获胜。另一位老将鲍春来也是以2-0战胜了另一位国羽新锐谌龙,时隔五个月后再进决赛。

  与男单不同,女单两场半决赛进行得都极为激烈。卢兰以21∶18、25∶23连赢两局,尤其是次局挽救了三个局点,险胜蒋燕皎晋级决赛。自夺得了2009年世锦赛女单冠军之后,卢兰陷入到长时间的低迷,却在本届亚锦赛爆发,连胜王适娴、蒋燕皎等好手,时隔20个月后首进女单决赛。王仪涵在次局挽救了一个局点,以2∶0险胜中华台北好手郑韶婕,今年第三度挺进国际赛事的决赛。

  蔡赟/傅海峰半决赛2∶0战胜搭档次数不多的队友徐晨/张楠,今年首进决赛。夺得马来西亚超级赛冠军的神奇男双柴飙/郭振东则0∶2负于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后者不出意外将是风云组合在苏迪曼杯小组赛的对手。

  亚运会女双冠军田卿/赵云蕾以2∶1险胜韩国强档何贞恩/金敏贞,赢得了苏迪曼杯的前哨战。2号种子于洋/王晓理2∶0战胜小花包宜鑫/钟倩欣,与田卿/赵云蕾这半年来第四度会师决赛。

  混双半决赛,徐晨/马晋以2∶0轻取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前几轮磕磕绊绊的张楠/赵云蕾则迎来一场大捷,2∶0力克队友洪炜/潘攀,两对新老全英赛冠军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