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科比贴防中扭伤脚踝 带伤作战仍无奈输球

科比试着看能不能走
2/4

科比试着看能不能走

2011年04月25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黄蜂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而且“小飞侠”的这次受伤还是自己伤自己。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分30秒时,黄蜂由替补格林持球进攻,一个掩护之后,格林带球横向突破,科比及时跟防,但是在移动时 “小飞侠”的左脚踝不小心扭到了,慢镜头显示科比移动时脚尖磕到了地板上,于是他的脚踝也扭了一下。

  受伤之后湖人众将随即犯规,而科比则是一瘸一拐的走到场边,尽管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与教练组上来与科比进行交谈,建议科比下场治疗,但是“小飞侠”似乎并没有下场的打算,他反而是走回到防守端。

  可能是感觉自己的左脚踝确实疼痛不已,同时主帅杰克逊一再坚持,最终科比还是被香农-布朗短暂换下,但是15秒之后“小飞侠”科比再次登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