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比赛收视率超足球 西方人何必羡慕嫉妒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5日15:15
  据说,小丁世锦赛的收视率,已超过了一些足球比赛。

  有专家分析,心态是小丁的致命弱点一是因为年纪轻,二是因为他文化水平不高。不敢苟同:心态与学历有关吗?学历高的,心态差的,多了去了;而没受过高等教育的平头百姓,心态好得出奇的,也不少见。此事,不能一概而论。

  还有英国人分析小丁之所以一直打不好世锦赛,不是因为水平不够,而是因为中国关注的人太多,给他压力太大了“他背负了13亿人的重望,输一场就会被国人责骂”,云云……

  其实,心态不好的,大概是英国人自己吧,作为这项运动的鼻祖,看着中国小丁以一己之力,愣是将这项运动挑得更火更红了,有些眼红了?

  还是心态问题。一个小丁,如果能在一个国家盘活一项运动,这项运动之鼻祖,该对小丁心怀感恩才是,如果事到如今,还只是一家独大、一国玩转,那这项运动,早就走进死胡同了……

  如此看来,心态应该好一点的,不仅小丁,还有那些西方人。“小丁何时能成为台球大师?”,这样的专家分析,不看也罢中国小丁单闯世锦赛、单挑欧洲高手,就跟当初刘翔在奥运会上独破欧美人在短跨的垄断一样,这本身就够风光了。

  中国台球,其实不需要什么“大师”的,一个“小丁”,足矣。

  小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