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四轮即将结束 本轮中超关键词大集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5:04
  首负

  昨天,有两支球队都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两线作战的杭州绿城0比1输给了势头正猛的辽足。这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绿城的唐佳庶和辽宁的王博分别“染红”离场。而辽足的杨旭在下半场第10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另外一支遭遇首负的球队是陕西人和。本来陕西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于海助攻曲波破门。可惜,鲁能的外援奥比纳梅开二度,最终鲁能主场2比1击败陕西人和,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首胜

  本赛季,有好几支球队在昨天之前还未尝胜绩,昨天正面对决的成都谢菲联和南昌衡源都是如此。结果,南昌衡源凭借外援维拉在下半场的一个点球,1比0客场击败谢菲联,取得赛季首胜。

  逆转

  从0比2到3比2再到3比3,亚泰和泰达的比赛上演逆转和反逆转好戏。昨天,亚泰主场和泰达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结果,开场才5分钟,亚泰的王万鹏便接角球头球破门,随后,杜震宇反击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泰达展开反击并逐渐占据主动,吴伟安攻入一球,卢西亚诺梅开二度,反以3比2领先。不过最后时刻,泰达球员聊博超在禁区内铲球犯规,克劳迪内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双方3比3战平泰达。

  失窃

  6万元,这是做客河南的申花球员因为房间遭窃损失的钱财数目。本轮联赛,申花2比1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两连胜。不过,球队取胜后却遇到烦心事,就在比赛进行中,窃贼竟然轻易从前台骗得郑伟和冯仁亮的房卡,将房内现金、电脑、手机、首饰、训练装备等洗劫一空,预估损失6万余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