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杯具:雷米特被熔大力神失窃 国王杯遭碾压伤害

1/8

2011年04月25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上周中,皇马1比0击败巴萨夺得国王杯冠军。可是随后不久,冠军奖杯就出事了。拉莫斯在把奖杯举过头顶庆祝时,不小心摔落到地上,被大巴车给碾压变形了。最后在伯纳乌展览的,也只能请复制品了。如此“杯具”的事情,在世界足坛着实不少。

  1、国王杯被碾压

  皇马18年才夺取一次国王杯,全队上下欣喜异常本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拉莫斯这么大个,居然连一个10多公斤的奖杯也拿不住,让它掉到车轮底去了,酿就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悲剧。而且,国王杯遭遇车祸之后,拉莫斯还说是“它主动跳下去的”。拉莫斯兄弟显然是在搞笑,他难道以为国王杯是杨过的兄弟?父是康(富士康)嘛。当然,这是玩笑话。但是,国王杯的杯具也提醒了足球运动员,脚下功夫要勤练,手上功夫也不要闲着啊。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