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奥比纳独中两元鲁能逆转陕西队 终结对手三连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5日18:07

  晨报讯 24日晚,中超第四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此前三连胜的陕西人和。比赛开始仅10分钟,于海就助攻曲波破门。第37分钟,安塔尔头球摆渡,奥比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冲顶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3分钟,李微助攻奥比纳头球破门完成逆转。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陕西人和,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鲁能便展开攻势,但率先进球的却是陕西队。第10分钟,陕西队打破僵局,陕西队中场李春郁送出直塞,于海边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禁区,曲波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1:0。第37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传中,安塔尔头球摆渡到门前,奥比纳门前抢点头槌破门,1:1。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延续了上半场的快节奏、高频率的打法。第63分钟,替补上场的李微右路斜传球到门前,王永珀在前点一晃,奥比纳俯身直接鱼跃头球冲顶,球弹地之后直奔死角,2:1。比赛取得领先之后,鲁能换上速度更快的吕征继续加强进攻。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陕西人和,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