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奥比纳称胜利属于全队 感谢球迷给球队最大帮助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5日18:1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晨报讯 鲁陕之战前,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最忌惮的鲁能队员是韩鹏。遗憾的是,因为23日晚上突然发烧,韩鹏意外缺席了这场比赛,鲁能的锋线改由奥比纳和王永珀搭档。结果在韩鹏缺席的情况下,鲁能凭借奥比纳的梅开二度,逆转战胜陕西人和。需要指出的是,这是这个赛季以来鲁能的首次逆转,同时也是亚冠和中超两线首次实现连胜。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奥比纳还是显得很谦逊,当选全场最佳的巴西人认为胜利属于全队,“我们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好,我努力适应了全队的打法,球迷也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之前,虽然奥比纳在赛场上的数据其实也不错,但外界依然有人质疑他是“水货”,对此奥比纳坦言自己顶住了压力,“我知道要在场上表现得更卖力,更耐心,这样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对于自己搭档的表现,奥比纳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看出邓卓翔和王永珀都很努力,我在努力和他们更多地交流,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在和他们更好地交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伊万也赞扬了奥比纳的表现,“今天奥比纳本来应当和韩鹏可以一起首发,可是韩鹏生病没能让两人同时首发。至于奥比纳的表现,我想不需要评价,他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