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前世台联官员持杆战九球 4-9不敌张凯无缘正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5日18:52

  MY147讯 北科建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首日,各路诸侯陆续登场,引爆了现场。而这其中,一位名叫西蒙-里奇选手的出战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注意。这位来自英国的球手有一个更加响亮的中文名字,那就是“李赛文”,此前作为世界斯诺克亚洲区执行官和世界斯诺克中国总代表,他活跃在中国的台球界。

  在中国台球球市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李赛文曾起到了不小的助推力,几年前各大职业赛相继落户中国,都有他台前幕后活动的身影。作为曾经的世界职业斯诺克官方机构重量级工作人员,李赛文出现在今天的花式九球赛场上,多少让人感觉“新鲜”。不过细想之下也并不让人意外,众所周知英国是传统斯诺克大国,花式台球的氛围也非常好,特别是极受年青人追捧的酒吧台球文化更是一枝独秀。因此,或许受到此次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在北京市商圈旺地的三里屯SOHO举行的“诱惑”,勾起了他参赛的欲望,从而为当天的赛场内增添了不少“喜感”。

  李赛文的对手是北京名将张凯,本场比赛显然李赛文不是对手,很快2-4落后。之后李赛文全力追赶,但最终还是4-9不敌张凯,首次冲击会内赛早早出局。

  比赛过程中李赛文的朋友一直在一旁支持助阵,并在李赛文击打关键球时及时提醒摄影记者不要拍照以免影响出杆。而李赛文也一度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成功上演连攻并完成清台。无奈对手实力比起他实在强出不少,最终李赛文以较悬殊的比分输掉了首场比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