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11岁小萝莉参加九球北京赛 提偶像潘晓婷会激动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罗小平
2011年04月25日19:30

视频-台球神童王也参加北京9球赛 11岁女孩战日冠军


  为期三天的北科健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已于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在三里屯SOHO 5号商场B1中厅揭开战幕,15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男女花式撞球高手为首日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出线席位展开交手。在这些选手中,除了受到热烈追捧的吴珈庆和赵丰邦等世界冠军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 “ 非著名球手 ”,年仅11岁的河北小姑娘王也就是其中之一。

  王也是在父亲的陪伴下从老家河北赶到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现场的,这位痴迷台球的小姑娘已经有不短的球龄,此前她多次参加北京市或者河北当地的一些台球比赛,也参加过全国中式八球的比赛,取得过不小的成绩。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一向崇拜丁俊晖的小王也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终于如愿以偿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九球
组图:11岁小萝莉征战九球赛 有模有样大将风范

  “我已经见过潘晓婷两次了”,在昨晚的抽签仪式现场,首次参加世界级大赛的王也激动地说。显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偶像的位置全部都给了与台球相关的人,足见她对台球的情有独钟。而作为她台球的领路人,其父亲一直对女儿痴迷于台球持谨慎支持态度:“她一直都在上学,虽然她很喜欢台球,也有一些天赋,但不能让她放弃了学业,现在她在班上的成绩是中上游,”王先生欣慰地说。

  此次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是王先生第一次带着女儿参加世界级比赛:“主要是离家近,让她来感受感受。本来报名费这么贵都没打算报名的,但既然来了,就让她实战学习学习。”

  昨晚的抽签仪式前,对其他球手知之不多的王也一个劲地祈祷不要遇到日本选手,因为在她眼里,会外赛最强的就是日本选手了。但不幸的是,她签运不佳,抽中了多次夺得日本全国冠军的日本名将福家美幸。在今天比赛即将进行之前,王也一直在练习台前埋头苦练,认真迎接自己在世界级大赛的第一场“大考”,让我们希望她好运!(MY147 罗小平)

相关新闻:

·前世台联官员持杆战九球 4-9不敌张凯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