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大格破门国安两失点球 北京3-0胜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最后一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战,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实德。上半场第25分钟,大格就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头槌建功。下半场76分钟,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小马丁主罚被扑出,张稀哲跟上补射,帮助国安队再下一城。比赛补时阶段,小马丁禁区内推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这也是北京国安队连续第六年主场战胜大连实德。张稀哲:恭喜球队赢得2011年首个主场比赛>>

大格机敏抢点头球破门后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从历史战绩来看,坐镇主场的御林军在中超比赛中以7胜2平5负的记录略占优势。自2006年起,国安已经五年未在自己的主场输给过大连。此役,帕切科让上轮打进一球的王晓龙替换王长庆首发登场。大连实德队的双外援前锋詹姆斯和马丁也依旧出现在锋线上。李克:与马布里工体看球>>

  随着主裁判周刚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身穿一身绿色比赛服的北京国安队首先开球。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上来就对对方的大门发起了猛攻。第1分钟,国安队右路长传到禁区,王晓龙抢在对方门将前面将球顶了下来。大格随即赶到,一脚射门,可惜,球打偏了。第3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小马丁将球开到禁区,大格得球后起脚打门,被孙寿博解围。大格的两次连续射门将大连队的后防线彻底搅乱。第六分钟,张永海后场长传找到右路的小马丁,后者转身挑传,球被张耀坤保护出了底线。第10分钟,大连队罚禁区右侧界外球,王赟接球后突破,在禁区线上被国安队防守队员碰倒,裁判并没有吹罚。马布里:首次到工体为国安加油>>

  13分钟,大连队发动反击,朱挺被张辛昕推倒。张辛昕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场黄牌。大连队也获得了上半场比赛的第一个定位球,大连队外援马丁主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径直吊向球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第17分钟,小马丁中场斜传到禁区,大连实德队后卫失误,大格在禁区线上将球抢断成功,停球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20分钟,王晓龙中场拿球,实德队27号李学鹏铲球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25分钟,王晓龙右路拿球,詹姆斯回防犯规,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传到了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乔尔高高跃起,背向球门头球一甩,球进了!北京国安队主场1-0暂时领先。大格的第四次射门终于帮国安队建功。这是大格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3粒进球。

国安球迷标语激励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33分钟,大连队发动边路进攻,赵洪略右路拿球后突入禁区,稍作调整后打门,球打得太正被杨智拿到。34分钟,王洪略再次出现在右路关键位置,但是这次他越位了。35分钟,大连实德队率先换人,13号权磊换下28号王赟。38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耀坤将球吊进禁区,可惜越位了。41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换人,本赛季再次加盟球队的严嵩替换李学鹏下场。42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主罚,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大连实德队开球。45分钟,张辛昕左路起球给到了禁区内,大格胸部停球,球没有停好被孙寿博得到。53分钟,王晓龙将球转移到了右路,小马丁接球后传到禁区,张耀坤在禁区内从背后铲倒了大格,国安队获得了点球!张耀坤也被出示了黄牌。点球由徐亮主罚,但是射门角度不好,被孙寿博扑出。国安队与进球擦肩。56分钟,国安队中场大脚找到前场,小马丁拿球后起脚打门,可惜球被孙寿博托出底线。59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张耀坤任意球打到禁区内,杨智出击结果没有拿到,詹姆斯小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杨智在门线上扑了出来。61分钟,大连队发动反击,詹姆斯后场大脚起球传到前场,严嵩获得单刀机会,稍作调整起脚吊门,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杨智,在即将吊入球门的刹那被周挺在门线上将球顶出。

黑丝女现场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66分钟,孙寿博大脚开出门球,朱挺中路头球摆渡,詹姆斯接球转身打门,球打偏了。69分钟,大连队再次围攻国安队大门,马丁禁区内接球后回做,严嵩将球挑传到小禁区,詹姆斯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球被杨智飞身扑出。在扑出国安队点球后的这段时间,大连队的攻势很胜。71分钟,大连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全光真换下薛亚楠。国安队也同时换人,张稀哲换下王晓龙。74分钟,乔尔在一次与对方的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

  76分钟,赵宏略禁区内犯规,国安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刚刚罚失点球的徐亮没有出现在罚球点,小马丁主罚点球,低平球被孙寿博扑到,张稀哲跟上补射,球进了!2-0!国安队扩大了比分。80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闫相闯换下进球功臣大格。88分钟,朱挺禁区左路拿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推射,球被杨智托出底线。下半场补时4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徐云龙带球来到前场,张稀哲右路拿球后传中,小马丁禁区内推射,3-0!国安队再次将比分改写。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国安队凭借大格、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3-0战胜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72’,16-张稀哲)、6-徐亮、39-朴成、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81’,11-闫相闯)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27-李学鹏(41’,10-严嵩)、6-张耀坤、20-金珍圭、7-赵宏略;28-王赟(35’,13-权磊)、16-全光真(71’,16-全光真)、21-吕鹏、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