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搜狐财智高尔夫将启动 海口站众将挑战最美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21:31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5日报道)这是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慕名朝圣的球场,总长度逾7,777码的世界级场地,海口·观澜湖1号“黑石球场”即将见证“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场活动。4月30日,在未来国际旅游岛的中枢之地海口,本次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巡回赛将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包括奥运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叶乔波、杨凌在内的文体明星,将与财经界领袖精英们一教高下。

  作为搜狐撷取矩阵中多频道资源打造的价值盛宴,“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站将以“国际旅游岛,幸福来敲门”为主题,拉开此次活动序幕。届时,包括政经、体育、娱乐等各界精英名流,齐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会之一的--海口·观澜湖,见证首场探索城市未来的价值之旅。

  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高球爱好者来说,最为期待的无疑是果岭争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80位嘉宾球手将在1号“黑石球场”一展球技,这块场地完整地保留着万年火山熔岩石的原始地质,选手们可以在返朴归真的自然环境中,穿行于茂密幽静的古林老树及恬静优美的明湖川泽,享受不断变化的挑战。

  当然本次活动的主题并非只是一次高尔夫球盛会,在活动晚间的“红裙之夜”环节,搜狐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一份独特的爱心梦想:由搜狐明星公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发起的“西藏爱心祈福Easygo活动”,从遥远的西藏带回一幅珍贵卷轴。

  明星与藏族学生在卷轴上手书梦想,学生们用藏语和汉语两种语言寄托着自己的梦想,搜狐明星公益将珍藏这个写满梦想的卷轴,将在“红裙之夜”公益环节进行捐赠仪式。此外,一份由世界冠军队提供的限量版“2008奥运会纪念邮册”也将捐赠,并在下站活动中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投入到希望小学的建设及运营中。

  爱心与幸福,这不仅是“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站主题所在,也将是城市未来所营造的价值真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