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大胜帕切科连称运气好 力挺徐亮继续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5日2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四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乔尔、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3-0击败大连实德,收获主场首胜。主帅帕切科在赛后表示,国安的运气很好,以后还会让徐亮罚点球。

大格机敏抢点头球破门后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给比赛复盘时说,“祝贺大连教练,他们踢得非常好,我很尊重给他们,我们虽然三秋取胜,但我们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今天比赛和其他比赛不同的是,队员90分钟都在集中注意力,非常拼,我们的运气也更好一些。就像我说的一样,四场比赛只是开局,保持我们的冲进,保持我们在第一集团的位置。”

  帕切科谈到两个点球都罚失时说,“我会一直信任他们两个,徐亮罚失第一个球,马丁罚失了第二个,但之前他们在友谊赛和训练中罚得非常好,就算第二个点球徐亮要罚的话,我也非常信任他,他们会做的非常好。这种情况要给对方门将更多的褒奖。”

国安球迷高举钞票讽足协(点击查看组图)

  谈到为何在最后时刻派上4名中场球员,而没有一个前锋。帕切科表示,“1-0领先后,保持战果,张稀哲到边路体能充沛,防守有些运气,反击也得手了,我们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

  对于为何迟迟不换下受伤的乔尔,帕切科解释说,“在场上我们必须观察局势,如果第二个球不是乔尔达到禁区去,他在场上给我们做了很大的贡献,还是要他自己在场上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