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媒体哀叹亨德利恐将退役 塞尔比向世界冠军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5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没有丝毫放松,轰出单杆81分拿下关键的第十七局,从而以13-4淘汰“皇帝”亨德利,成功晋级下一轮。赛后国外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官网:亨德利恐将退役 塞尔比目标夺冠

  亨德利承认他不再享受斯诺克。4-13不敌塞尔比无缘世锦赛八强,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认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了。塞尔比则相信他正处在最佳状态,向着赢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的目标前进。

  BBC:塞尔比击败亨德利晋级八强

  第二轮的第三阶段塞尔比只需要再赢一局就可以淘汰亨德利晋级世锦赛八强。最终他以13-4获胜成功达到目标。接下来他将遭遇丁俊晖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卫报:亨德利考虑世锦赛后退役

  在世锦赛第二轮不敌塞尔比后亨德利考虑退役的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塞尔比只要再赢一局便可以晋级1/4决赛,最终他实现了目标,晋级之后将遭遇丁俊晖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欧洲体育:失败的亨德利考虑退役

  在4-13不敌塞尔比之后亨德利可能在今年夏天退役。塞尔比只赢了一局,没有给亨德利任何机会,便轻松获胜晋级。1990、92、93、94、95、96和99年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