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16强数据之王:恒大攻势足球压鲁京 陕西最高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4月26日01:39

  传中球:辽足最左倾 南昌最右倾

  中超前三轮,辽宁宏运总共33次传中,其中左侧22次,占比高达67%,这是中超16队中传中球左侧占比最高的球队。此外左侧传中占比超过50%的球队依次是:成都62%、河南59%、长春57%、北京56%、上海55%、江苏52%、绿城51%。绿城队传中总次数57次,左侧29次,右侧28次,真正做到了两翼齐飞。

  中超前三轮,南昌衡源总共32次传中,其中右侧23次,占比高达72%%,这是中超16队中传中球右侧占比最高的球队。右侧传中占比超过50%的球队依次是:大连70%、山东69%、广州61%、广州58%、青岛57%,陕西56%、天津53%。

  头球队非恒大莫属

  中超前三轮广州恒大球员头球总次数178次,头球成功132次,头球成功率高达74%,这在中超16队中都排名第一。江苏和辽宁头球总次数也分别达到164次和162次。在头球成功率方面,青岛74%排在第二,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分别达到73%。

  恒大爱进攻 实德爱射门

  把战火燃烧到对方前线往往是一支队伍取胜的最好办法。中超前三轮,中超16强攻入对方30米区域最多的是广州恒大,场均33次,其次是鲁能29次、实德28次。而成足、舜天和南昌都在20次以下。

  场均被攻入30米区域最多的是南昌31次,其次是深圳27次、国安26次。而恒大被攻入30米区域最少,场均17次,舜天场均18次。但是舜天队三战皆墨,而恒大队三轮不败,这还与双方中场球员的控制力密切相关。

  中超前三轮,射门总次数排名三甲的队伍是实德48次、恒大40次、申花37次,射门次数最少的三支队伍依次是深圳17次、南昌20次、舜天23次,其中深圳和舜天三战皆负,积分排名垫底。射正次数靠前的是大连16次、青岛、鲁能和建业各15次、舜天仅仅射正4次,深圳5次,杭州6次。不过杭州6次射正斩获6个进球,效率之高令人惊讶。而舜天和深圳至今一球未进。

  具体到各个球员而言,中超前三轮,大连实德的卡巴洛夫和詹姆斯各有11次射门,并列榜首。其次是恒大的克莱奥和穆里奇、实德朱挺、青岛路易斯、申花里亚斯克斯也都有10次射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