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16强数据之王:恒大攻势足球压鲁京 陕西最高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4月26日01:39

  深圳爱犯规 前锋犯规多

  中超前三轮,16队犯规总数前三甲依次是深圳76、辽宁69、陕西67,犯规最少的的青岛36次,建业也只40次。

  在球员排行榜上,犯规前三甲是天津奥吉塔16次居首,深圳基伦13次、鲁能韩鹏和深圳柳超各11次。这些球员都是各队的攻击手。

  国安善突破 申花外援猛

  抓起球队排行榜上,中超前三轮突破成功率靠前的队伍依次是北京国安尝试突破28次,突破成功23次,突破成功率高达82%;陕西尝试突破45次,突破成功36次,突破成功率80%;广州尝试突破48次,突破成功35次,突破成功率73%。

  在球员排行榜上,突破前三甲是上海安古洛13次、辽宁奥托11次,青岛路易斯、陕西于海和辽宁于汉超各10次。

  抢断:马季奇不如陕西二将

  在球队排行榜上,抢断成功次数靠前的三支队伍是北京77次、大连70次、南昌66次;排名第四的陕西有64次。

  中超前三轮球员抢断排行榜的前三名是陕西赵旭日17次、陕西巴哈里卡16次,北京马季奇和大连詹姆斯分别14次。就前三轮而言,陕西两位猛将抢断次数竟然超过了以前的抢断王马季奇令人有些意外。

  韩流来袭 大连实德最哈韩

  新赛季中超联赛,韩国教练增至4名,占据了16支队的1/4。老面孔除了李章洙与朴成华之外,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也起用了韩国教练金鹤范和张外龙。4名韩国人的到来,为中超掀起了一股“韩流”。韩国教练讲究辈分,4位韩国教练中辈分最高的是朴成华。上赛季中途他上任后带领大连队从保级险些进入前4。大连实德不但留用了这位韩籍教练,还引进了3名韩国球员。外援上,实德进入“韩流”时代,随着金珍圭加盟实德队,球队将新赛季里已拥有3名韩国球员,他们在场上分别司职前腰、后腰和中后卫,无疑串起了球队的中轴线。同时拥有一名韩国主帅、3名韩国外援,大连实德无疑是今年中超最哈韩的球队。

  首次哈日 深圳外援不给力

  深足今年的五大外援分别是现役新西兰国脚基伦,以及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乐山孝志,前斯洛文尼亚国脚扎尔夫和拉科维奇。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日本球员,他们的到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特鲁西埃。作为日本前国脚的他们实力都不弱,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年龄都超过了30岁,能否发挥出当年的实力有待考证。

  今年中超首轮,深圳两名日本外援都首发出场,其中卷诚一郎第69分钟被10号拉科维奇换下;第二轮,卷诚一郎第60分钟被迪力木拉提换下,而乐山孝志三次首发打满全场,可惜的是深圳队至今还未进球,也未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