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16强数据之王:恒大攻势足球压鲁京 陕西最高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4月26日01:39

  最贵外援 四战三球还马虎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是以3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的,是新赛季中超身价最贵的外援。对于一位成名于欧冠赛场的名将,克莱奥之所以愿意前来亚洲发展,广州恒大提供的一份丰厚的合同是让他动心的关键原因之一。当然,比他早半年来到广州的同胞穆里奇也有游说之功。

  中超前四轮,克莱奥一共斩获四球,这与他赛季目标20球的进度基本一致。2011年中超联赛揭幕战万众瞩目,下半时第48分钟,克莱奥射门建功,帮助恒大队1-0击败实德队,从而获取赛季开门红。第二轮恒大客战南昌,克莱奥在第13分钟率先进球,遗憾的是下半时对手点球扳平。中超第四轮,他再次点球建功。虽然克莱奥在场上速度有些慢,但是在中场赛场还是有一定的冲击力。只要此后的比赛克莱奥与球队配合更加默契,他夺取今年中超金靴也并非痴人说梦。

  最贵标王 伤愈复出打酱油

  恒大队打破了2002年上海国际烧钱纪录,成为单赛季内援花费最高的球队。同时,姜宁以1300万身价超越吴承瑛成为17年职业联赛头号标王。在某专业媒体率先爆出姜宁的身价超过吴承瑛的1300万,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新标王后,又有媒体爆出了姜宁的身价是1400万。

  经历了将近一个赛季的养伤之后,贵为标王的姜宁在恒大队中并没有马上占据主力。中超首战,姜宁未能出场,第二轮客战南昌,姜宁在第66分钟替换郑智登场,但是未能破门反超比分。第三轮京穗之战,他67分钟换下杨昊,同样表现平平。第四轮对阵旧主青岛,姜宁下半时开场就替换下矮脚虎吴坪枫,但是也未能破门建功反戈一击。还被主球场球迷大骂叛徒傻X……显然李章洙对姜宁的使用一直都显得小心翼翼,他伤愈之后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愿他早日恢复到最佳状态!(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